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苗栗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 》專業遊學代辦如何幫助您在菲律賓學習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苗栗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 》專業遊學代辦如何幫助您在菲律賓學習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嘉義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板橋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在職進修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苗栗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臺中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三重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高雄菲律賓語言學校-TOEIC多益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部門工作群,一早有人上傳了微信付款截圖說:常年在新村門口的蛋餅攤買餅,今天自己沒帶現金,就用微信支付了。看對方微信名叫“傾國傾城”,于是轉身又仔細看了一眼面前皮膚黝黑、體態豐滿的年近五十的女攤主。 立馬有一條秒回:這有啥呀,上次地鐵口有一老年乞丐,非拉著我獻愛心,我推說沒零錢,他讓我掃他支付寶或微信,無奈只好掃了他的微信捐了兩元,他的微信名叫“天地任逍遙”。 這下熱鬧了,有說自己老爸微信名叫“云水禪心”,是因為他喜歡聽同名古箏曲;有說自己小姐妹的上司微信和小姐妹同名,叫“一米陽光”,氣得她把自己微信昵稱改成了“紅塵多可笑”。 部門老大姐說,我本名里有個燕字,原本網名叫“燕兒在林梢”,有人說我這名暴露了年齡,一看就是讀著瓊瑤的書變老的,我一生氣就改成了現在的“左右手都是慢動作”。 今年剛入職的網名叫“像風一樣自由”的部門小帥哥說,我奶奶今年七十五歲了,是社區老年模特隊的隊長,微信也玩得特溜,她的網名叫“不忘初心”,我問她的初心是什么,她說年輕時就愛漂亮,老了更要漂亮。 正在這時候,部門頭頭發了兩個字:咳咳。群里一下子安靜了,可不,上班時間快到了,說好上班時間不準聊天的。緊接著頭又發了一排字:誰還沒有個詩意的網名啊?大家更是集體禁言,就是啊,身高一米七八,體重據他自己說有一百公斤、壯碩如牛的頭的網名叫“人比黃瓜瘦”!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成都西北有一個衛星城叫彭州市,從此城偏北行,有一條河叫白水河。河面甚闊,少水,卵石鱗聚。估計這條河發自龍門山脈,山洪暴發時河水如潮,平常水枯,而冬季則水流近乎斷流。再看兩岸,青峰夾河,連綿逶迤。公路始終緊依河畔,平緩舒坦,即使有坡度,也是很小很小。就這樣行走三十余公里,就走到了一個我要去的地方。 這個地方叫白水鎮。聽其名,大概離河的源頭已經不遠吧? 從白水鎮翻過龍門山,就是映秀鎮,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這里是震中。白水鎮與映秀鎮的直線距離只有十余公里,可見大地震時白水鎮損失之慘重。 我2009年春到白水鎮去,公路只能勉強通行,雖然看到人們建設激情高亢,轟轟烈烈,一日千里,但仍然可以看到地震留下的明顯痕跡,公路不少地方波浪起伏極大,扭曲皺褶。巡視公路兩旁,最刺眼的是不斷看到有搖搖欲墜的危房,有的傾斜,有的墻壁上有很多裂縫。 這次走白水河,地震的傷痕一點也看不到了,不僅如此,河岸簡直成了美麗的畫廊。新修的民居一幢挨著一幢,色調多彩,或白或綠,或古樸,或現代,有個別地方甚至“檐牙高啄,各抱地勢,勾心斗角”,透露出藝術的氣息。遍觀所有建筑,大都小巧玲瓏精致。 相當一部分民居都是山上的農民因為地震后搬遷到山下的。這不僅創造了一道嶄新的風景線,也是民風民俗、生活生產習慣的一次大改變。據說有一部分農民不愿意搬遷,他們說,住到了新的地方,房子統一建了,每一間都規規矩矩,漂漂亮亮,如果沒有新的工作,到地里勞動就不方便了,還有,收獲的洋芋堆在什么地方?發展副業養豬等沒有場地也是一個問題。所以,政府從實際出發,順從農民的志愿,實在不愿意搬遷的,只要原地能建設穩妥的房子,仍然可以留在原地。 看來,農村的發展不能搞一刀切,生活、生產習慣的改變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政府可以促進、推動而不能強迫,要等待水到渠成。 一路看去,一座橋邊矗立的“5·12”幾個黑色數字給我留下了最深的印象。人們平常說建設要包含點文化。這幾個數字看似簡單,它卻含有重要文化價值,對于沒有經歷過這場重大災難的后人來說,這幾個數字帶有歷史震撼意義。 我幾次到白水河都是嚴冬或早春,從成都平原往山里走,愈走山愈深、愈大,每次進山都看到雪,昨天去,耀眼的雪景又呈現在眼前。上山有的地方有樹木,有的地方是灌木,有的地方是淺草,有的地方是光禿禿的懸崖。雪積依地勢而定,有的地方薄,有的地方厚。樹枝上、草葉上也掛著稀疏的雪。放眼雪景全貌,感覺山非常清秀。新落成的民居畫廊在雪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漂亮、新穎、奪目。 開車的趙師傅說:“這雪還是小了點,再大些就好了,這些年越來越暖和了,小時候嚴寒天可以玩冰凌,現在難得看到。還是要四季分明,現在不分明了。” 我一邊欣賞著雪景,一邊回答趙師傅:是啊,雪再大些就好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條蜿蜒流淌的江,宛如大地的彩帶,橫穿城市的胸膛,這一穿,便穿成這座古城的血管。 榕江,大地母親的乳汁,滋潤著大地,滋養了一座城市的骨骼,也滋長著潮客文明。 大街小巷懸掛的中國結路燈,宛如這座城市的睫毛,注視著人來人往。榕江在夜里流淌,滿映日月星辰。 一杯聞名遐邇的擂茶,與榕江對話,與陽光交談,與土地親吻。此刻,河婆喊出擂茶的源頭,就像一位慈祥老太太喊醒一條街的黎明,那黎明內心住著一段溫暖的回憶。 流動,奔走。奔走,流動。一條江,途經一座城市,莊稼、古村落、古鎮、古樹都已被江水的神經連接。江水每奔走一步,心里就醞釀出多一首延續生命的詩歌。 木雕雕出的古鎮 香樟、杉木、花梨、桑枝,從泥土里生長出歲月的香氣,直飄埔龍尾這座村莊的心窩。 通雕、浮雕、圓雕、沉雕、鏤雕,木材在雕刻師的一刀一刀“解剖”下,獅子遠眺,百鳥朝鳳,龍鳳瑞祥。 在埔龍尾,在錢坑古鎮,在榕江以南,木雕讓整個畫面金黃起來,金黃起來的還有田野的莊稼,正在燕子棲息的時光里。 一片片金黃的麥穗,起風時,披上收獲的衣裳向農民揮手致意,可誰可以穿越時空,讓法國畫家米勒再作一幅油畫《拾穗者》? 古老傳統的雕梁畫棟工藝,雕出敬畏,雕出非遺,雕出錢坑古鎮的變遷與容顏,雕進人民大會堂,這一雕,也雕出古鎮的神韻。 從樹林到海洋世界,從龍鳳呈祥到魚蝦蟹籃,多少夢寐以求的浮華在一樁木頭里呈現。 天空,讓古鎮敞開胸襟,迎接刻刀的精雕細琢。 陽光,讓我在一杯茶的時間里,邂逅了一個世界。 南門里 走近你,便像踏上一段滄桑的千年史書。 一座座書院、第府,從千年之外迂回,在高墻的夢里醒來。貼上塵埃的門檻石早已被時光遠遁,遺落在門縫里。 五落院堂的郭氏大樓,用十四年的光陰堆砌出一個歷史建筑史話。九十九間房舍被七十五厘米厚的墻體,緊緊地抱在一起,演繹了一部近三百年的不老神話。后院“井底陋室”的那一對仰望蒼穹的目光,仰望了幾個世紀。 發祥于清朝的興道書院,從科舉考試的影子掠過,從東征軍總指揮部走過,從幾百年后我的胸襟穿過。 高墻下,小巷里,不遠處的那棵古榕樹,是否還記得那一匹馬的嘶叫聲? 林景拔翰林第早已人去樓空,我發現南門里在這里拐了一個彎。斑駁的墻體,安靜的院落,把翰林第的滄桑詮釋得質樸,曾經的“一柳主人”欲對話“五柳先生”陶淵明,宛如繁華的南門里一縷超凡脫俗的幽蘭綻放著清香。 流淌千年的河水也許已經干涸,只有那塊石碑,在這方土地再次攏緊,在南門舊里訴說著一個千年古鎮的時光……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珍惜每一次相遇吧 文/譚婷 人與人的相遇就像是一個隨機抽樣。在不同的時間空間之中,彼此相遇。有些時候,你會發現,你一開始最看不順眼的人,竟然是你的好友。因為你發現了他的好…… 有時候,你根本不想去認識一個人,你覺得無趣,后來你卻發現,他是你想要認識的那種人。 有時候,你非常喜歡一個人,但是你知道,你們根本不能在一起。 愛你的人,你不愛;你不愛的人,卻是那樣的愛你。這復雜的習題卻又如此的跟著我們,解不開,也算不清。 人家說在對的時間愛一個人,你是幸福的;在錯的空間遇到一個人,你是痛苦的。有些人你就是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受,有些人你怎樣就是說不上幾句話。像是一部公車,大家在這一站上車,又在另一站下車,事事總是充滿變量與未知…… 曾經感情很好的朋友,即使感覺還在,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離。所以大家要珍惜每次的偶然邂逅,因為你根本不知道,錯過了這次,你跟他會在哪個空間在相遇,也許這是你們唯一一次的相遇…… 珍惜每一次相遇吧,不要等失去后才后悔…… 前一秒還在相遇,后一秒已經離開 文/麥子 總會有這樣一種感覺,一些事,一些人,明明已經經歷或者相處了很久,可是當他們離開時,我們卻感覺好像我們昨天才相遇啊,怎么一眨眼,時間已過去如此之久,而他、她或者它就要離開了,而我們一點準備都沒有。好像我們覺得他、她或者她明天還會照常在我們身邊一樣。 一直待在我身邊學咖啡的一個小妹妹今天是待在咖啡店里的最后一天,她一直就像一個小棉襖一樣的待在我的身邊,會在你感覺有點渴的時候,已經把開水放在了你的手邊;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老想著逗你開心;會在你生氣發火的時候,給你笑臉,喊著“淘子姐別生氣,沒事沒事”;會在各種節日給你準備小禮物;她就像一顆小太陽一樣,每天微笑,自帶溫暖,只要她在你身邊,你會如沐陽光,感覺到暖,也會感覺到人性的美好與善良。 小姑娘先前有說過她這學期完了要離開的話,以前總是覺得離開還早,不用想,也不用擔心,可是當這一刻真的到來的時候,連告別的話都還沒有想好,連怎么訴說想念都還沒有想好,就連想送的禮物也還沒有想好,沒有準備好。這樣的離別,快的你還沒有反應過來,它就已經來了。以前從店里走到坐車的地方,以前感覺這一段路好長,今晚好多話還沒有說,什么都沒有說呢,好像就已經到了。直到現在寫下這些話的這一刻,好像才反應過來,LL星期天不來上班了,我到此刻都不相信這好像是真的。 然后會繼續想,那么以后的日子,那么多溫暖的安穩誰會給我呢?其實每一個人都太獨特了,就像她給我的感覺,以后是任何人都給不了,也替代不了的,就好像我此刻突然想到,下午兩點多,我開始寫東西,我想喝熱水的時候,抬手的時候,手邊應該連杯子都不在吧,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能再也沒有人來逗我開心了,當我突然想訴說自己的最近的心情時,好像也沒有傾聽的人了……在我,估計再也沒有了。想到這么多的時候,我竟然無限的感傷。 好吧,此刻真不知道該說什么,親愛的LL姑娘,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猶如太陽,給我那么多暖,一直半信人性半不相信人性的我,也相信人性之美好。希望你以后有個美好幸福的人生,也希望你所遇之人都溫暖待你。你知道的,我一直都在。 在雨中相遇 文/語笑嫣然的niu 雨聲在耳邊回響,天空下起了綿綿的細雨,仿佛無數的線條降落在大地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夏雨穿過梧桐樹葉,落到地面,滴答滴答。踩著一個一個的小水洼,走過長長的校園大道,聽著雨滴在傘上翩翩起舞的樂聲,看著噴泉上揚起的水霧,定格著最美的風景,見證著最好的年華。 夏天的午后,午后的雨天,總想走入淅淅瀝瀝的雨中,好像又回到了少時的淘氣,雨中奔跑,雨中嬉戲。只是在走過一季又一季的夏雨后,雨中的人影再難重疊,嬉戲玩鬧的畫面或許只是定格在了腦海里。竹馬青梅,同窗好友,在愈來愈大的雨幕中,揮手告別。不知不覺間,一個人已走過好多好長的路,雨中漫步中急走。在尋找未來的路上,很難察覺一個人的孤寂,總想看看遠方的燈火,忘記了來時路上的寂靜。他們總說,這一路你走得好漫長,分道揚鑣的路口都已消失,各自成長各自安好,只是你一直追逐著,不曾停歇。有時自己也會迷茫,像夏天的天氣變幻不定,沒有想要的常態,漂泊,無依。 當年齡樹上的圓輪越來越密集時,當眼角的笑紋越來越清晰時,當心中的期冀越來越平凡時,我想停留在一人的身邊,想構筑一個溫暖的小窩。沒有想過努力讀書,要讓自己變得優秀,遇見一個優秀的人。我只要多讀一點的書,擁有寬闊一點的胸襟,修一個平和一點的心態,遇見一個平凡一點的人,過好平凡安好的小日子。在一個不大不小的城市里,有竹馬,有青梅,有同窗,有好友,閑暇的午后,憶青春,聊瑣碎。 雨霧繚繞,綠色點綴,有風吹過,我想做最自在的自己,遇見最隨性的他。 走出去和這個世界相遇 文/趙自力 我一直喜歡走步,每天出去走走,成為多年的習慣。 走步能健身,但更重要的是使身心愉悅。在晨曦中散步是一種獨特的體驗。樹醒了,草醒了,草里的蟲子也醒了,一切都在蘇醒中。草葉上閃著湛湛的露珠,樹葉也被露水洗得青翠欲滴,一切都是嶄新的。空氣清新極了,做幾個深呼吸,巴不得把清新的空氣一口吞到肚子里。徒步風中,風帶著香從指間穿過,還夾雜著泥土味和青草味,那是最美麗的吸引。 踩在松軟的泥土上,一踩一個腳印,感覺渾身都是力氣,每走一步都能生出風來。朝陽冉冉升起,柔和的光照耀著這個無比清新的早晨,也照進了我的心里。新的一天開始了,在晨光沐浴中,一切都有了太陽的味道。 傍晚的風景也美。在落日余暉中行走,真有薩克斯樂曲《回家》的意境。抖落一身的疲憊,棲息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躁動的心變得澄澈而安靜。老人們漫步在夕陽中,笑談人生;孩子們穿著溜冰鞋飛快而過,驚起了一陣陣的風;熱戀中的情侶,低著頭在呢喃私語;樹上的鳥雀熱切地叫著,像是呼喚著貪玩未歸的孩子。夜慢慢籠罩著,世界慢慢靜下來,一切都是那么和諧而美好。 徒步是一場修行,走的是步子,修的是心靈。走出去和這個世界相遇,你會感覺步步清風,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南菲律賓托福課程基隆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在職進修高雄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
基隆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如何確保您的菲律賓遊學經驗成功?台中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想快速提升英語?試試菲律賓成人遊學桃園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的五大關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2ytmww 的頭像
    e62ytmww

    王芝吉最推薦的好物

    e62ytm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